IMG_7567 

幫我阿丞試穿這一件,阿丞一直哭說要海綿寶寶的褲子

好不容易把他的褲子脫下來要換,已經叫到不行

換上來說要拍一張照,又開始哭,還一直拉我的手,他躺下來

準備要我幫他換上海綿寶寶

以下照片,(才又開心 = =)

 

已經到了有自已主意的時候了

之不知道他的審美觀在那裡?都是嵐色

 IMG_7571  

回家聽媽說丞喝奶奶,又吐

看到奶很開心,自已一直搶著要喝

但又吐(不過沒有很多)

根據阿丞的說法。跟阿威說

喝內內吐了,很多很多,一直,哈

阿威回來看阿丞躺在床上滑手機,想說他在做什麼?

後來我看手機,才發現阿丞一直在錄影我

偷拍我,我要笑死了 

 

宵夜那一餐吃也算可以

一開始吃蠻多的

都在想是不是他一不吃,我們就說沒關係,造成他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