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的連假好像很快又好像很慢的每天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好無聊

颱風來也不能去那裡

也沒有活動

也不能帶阿丞出去

但丟給婆婆又好向...

婆也一付每天都很累的樣子呀 = =

所以

就是無解

 

------------------

阿嬤說丞丞臭屁

丞聽到手ㄆ一,就把手伸到阿嬤下巴要他ㄆ一

IMG_8232

--------------------------

昨天開始知道他那裡是鳥鳥,會說鳥鳥

--------------------------

在等奶奶來的時候,說麻麻,阿嬤,我要奶奶

我說爸爸在泡了

他就等了一下又問,爸爸勒?(是在等是吧,哈)

----------------

一直說狗狗,我以為他說狗狗

拿狗給他,他也不理我

就開始一個人在東找西找,後來終於找到遙控器了

就比電視,沒想到他想看巧虎

自已找的很認真吔

每次看巧虎,看到蘋果就叫媽媽,講了好久還是一樣

說那是蘋果

不是媽媽拉~~

 

假日症候群又月經來好沒力

但這週我又要獨挑大樑,看

今天的精彩照片

爸爸把丞丞當寵物在摸

IMG_8244  

丞丞自己發明坐在小盒子又趴在枕頭上

IMG_8284  

大就就買的東西

IMG_8262

好吃的橘子蛋糕

IMG_8250  

下午和老公去買雨鞋溜一溜

順便吃臭豆腐+麵線還有豆花

 IMG_8257

晚上煮一蘭拉麵給老公吃,偷吃一小口,真的好好吃噢~

IMG_8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