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想來這裡寫寫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深怕著魔咒

之前那次每天都想記錄自己的變化,有時想到的事,但現在我很害怕

是非常害怕

有時想到眼淚就會掉下來

好吧,但我們也只能向前看,未來還是要勇敢前進

今天婉蓁寄個YOUTOBE的網址給我,是在講吸引力法則的

我只要很正向的向老天下單,不要在想不好的

要說要的,不要想不好的。至少心裡負擔會少一點,寶貝也會開心點

真不知道奇皇后為什麼可以每次都一次就中,還很快的生下來,還都是聰明的男孩

好吧,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最後月經日527,但老公寫526

農曆四月29

6/3-6/9

0609那天公司要健檢,我回家睡

 

0625那天實在累到無法起來,頭暈到不行,自行判斷想說是中暑,MC池到第三天

有在想到底是嗎?中午出去本來要買驗的,但又整個忘了

老公回來吃完飯立刻出去買,老公很心急

一驗二條,老公笑開了

雖然不明顯但一看就知道了,有上次的經驗,我一看就知,就算在淡,有反應就有了

老公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段時間我沒有喝酒了,也沒有吃奇怪的東西

 

0626

一早起來尿驗出來更明顯,非常確定,老公還是很開心

26-29

這個星期就一直很累延續星期3那天的但很開心我幾乎對什麼東西都不會有帳氣反胃,只是想吃辣

所以A了老公一頓超好吃泰國菜

 

0629吃完韓國菜我終於知道錯了,帳氣,他來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害怕,肚子帳到整個受不到,整個身體和喉嚨都要瘋了

我沒力氣出門,後來才知道只要喝汽泡水帳氣就可以消除

我以為很快就好,等老公從基隆回來還是不舒服,吃了表飛鳴

要不然別無它法

0627星期5

回家跟我媽講,她很開心,去拜拜幫我求平安和寶貝健康平安長大

0630麵包類大帳氣,OMG

0705六

第五週快第六週我擔心很久的產檢,還是鼓起勇氣去了

是掛院長的,但最後幾號,去的時候沒有量體重也沒有血壓,什麼都沒有

院長很忙,說我的肚子帳氣很嚴重說超音波照不到,只能勉強有看到一點肧囊

問我要陰超嗎?我說好,二話不說

結果醫生說有,你甘願了吧,哈

但最重要的是有照到寶寶心跳,一閃一閃的跳動

我整個笑出來,謝謝醫生找到

醫生說0.2CM是指心跳吧^^

 

0708二

今天可以說是非常的不舒服,一早刷牙就吐了胃酸OMG

 0708二

昨天我在公車上寫下,不是說想吃什麼就可以

我也知道青菜很好,要補充葉酸,但我一聞到青菜味整個要吐出來了

完全沒辦法,肉還可以,主食只能吃飯,麵也不行

寶貝沒在管你那麼多的,那天才跟老公講,寶貝向你,只愛吃肉和飯

但我卻開以便秘了,之前幾個星期都喜歡吃青菜,整個非常順

 0718五

沒想到一下子過了十天了,體重也上升0。5,好嚇人

每天都和噁心在對抗

早上肚子非常餓,大約10點又肚子餓

下午晚上都容易帳氣,肚子很大

每天都有和寶寶對話

非常想睡覺,累到不行,每天都想請假

 

0721一

其實不舒服我都沒關係,只要寶寶健康,什麼都好了

 

0723放颱風天

可以在家和媽撒嬌,自從有了之後,老公和媽咪把我寵上天

有時回想起來,現在過的太幸福了

今天我姐還說如果生雙胞胎,要幫我顧一個,誰要給他顧呀

我和家人去吃麻辣火鍋,佑宗一直叫我吃蝦子,到最後勉強吃一個

還是覺得不舒服就吐掉,好白爛噢他

 

0725休半天假

其實星期三休過沒有想休,身體也不會向上星期這麼不好

疲倦

我想快樂的12週快到了

最近非常頻尿,非常,非常

有時半夜起來3次,有時到了凌晨3-4點就無法睡了

但想到隔天是星期六,不睡也無所謂

就會起床,忙東忙西,也不知道在做什麼,直到又想睡

 

0726六

一整天都沒看到老公,回到家實在受不了,就抱著老公哭了

荷爾蒙實在太奇怪了

我以前又不會這樣

結果老公很開心,想說我很依賴他很好,哈

 

0728一

其實我真的很怕悶跟熱,一熱就會想吐

尤其是下班那時,整個很不舒服

回家在吃飯時也不舒服,會一直延續到等車,回家

昨天才覺得林口家吃飯地方和蘆洲客廳都一樣熱

難怪我都頭暈噁心

現在上班不太會噁心,(扣扣)只有中午睡醒時,好想睡噢

那時又開始頭暈

寶寶你真的好乖

0809六

這天我們去產檢有特意沒有吃晚餐才去

好餓呀

因為怕帳氣照不到小貝比

在那等了一會兒,肚子好餓

好不容易到我們了

照超音波時BB在睡覺

醫生故意用超音波震動,把他吵醒

他動了幾下,用手摸摸腿,超可愛的

老公也好開心的笑了

 

8/11

一轉眼又快過半個月了

和之前一樣吧,小寶寶還是蠻乖的

只是不吃青菜現在還是,我整個便秘,現在只能靠優酪乳解決

想睡的狀況時好時壞

但我都竟量可以睡就睡,反正現在也不會向以前一樣想要逼自己做什麼家事

老公也非常好,做了很多事

腰痠背痛則是形影不離的跟著我

晚上時躺在床上,才覺得一天總算是過了

現在還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

只能靠按摩,我老公有時看我受不了,幫我按了很久

這些老婆都知道

非常怕熱,有時晚上設定26度了

還會怒吼怎麼這麼熱,神治不清的去把按遙控器,又不小心按的太冷

最近的問題是下班的925公車老是開很快,或者開太久

我都想吐了

我在車上沒有一次OK的

就算空腹回蘆洲還是讓我好噁心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不知道為什麼坐公車,讓我好不舒服噢

上網查資訊,也沒有任何可以改善的方法,每天回家就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沒辦法那個時段就是最塞的,很常要塞上一個小時

有在想延後一點回家,又怕925等不到

 0815

昨天在家休息一天,好向沒有更好

胃反而不舒服

現在有時可以躺就想快點躺下來,腰己不是自己的

 

0816公婆回家住

我突然想喝綠豆湯,婆婆人很好,直接幫我煮了,謝謝她

最近早上都有早餐可以吃,肚子不會太餓,真好

 

0818

小寶寶滿三個月了,好向等很久了

 

0823這天有去看小寶寶

專文寫

也告訴我的好馬吉們我的好消息

這次真的保密到一種境界

李芳怡還說他夢到蓁懷孕,哈

 

0825

腰痛!痛到沒辦法走路,還好回家老公有幫我按摩

才好

要不然真不知怎麼辦才好

 

0827

昨天吃太多了,最近鳳梨酥包圍著我,尤其是小潘

超好吃的

 體重也快速上升....

 

0903現在可以吃點青菜

但是有些還是無法

為了寶寶,加油

昨天到今天體重增加太多,有嚇到我

昨天一整天都累,回家洗好澡就睡了,今天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