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526 威和我去看繡球花 
前一天我問他要不要去看繡球花 
他說真不知道有什麼好看的 

明明之前不是這樣說的!! 
覺得漂亮 

反正他就不想去,我就生氣了 

半夜睡的也不好 
想說怎麼這樣 

後來早上威的鬧鐘響也把我叫起來,叫我出來客廳說 
我問他怎麼這麼早起 
他說不是要去陽明山 
也和媽說了 

這傢伙總是這樣,哈哈 

我就這樣突然間要去看繡球花!!! 

害我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也沒有查要去那一間 

去到陽明山時沒想到遠傳也gg 

我就無法查....很冏 


去到那裡還一度找不到停車位 
後來頂湖小館說要200停車費也是給他拉 

只要可以就好了 

之前我們去高家,這一次也去高家 
看那個繡球花瀑布 

超多人!!! 

而且老闆也變了,之前進去一百還會送一朵,現在都沒了 

就拍照而已 

感覺應該在那個小花園就好,不要走那麼遠的路去高家 

但還是好美噢 
和威一起看花很幸福!! 

下次等寶貝長大也一起來吧~~~ 

謝謝臭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