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你不會處理事情,事情就會愈來愈糟糕 

星期六回林口過母親節 
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兒非常的愛文文,所以文坐那個椅子他就會想去坐他的旁邊 

一開始文和丞二個沒什麼事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二個人突然起爭執 

我和他們二個人說,如果再吵就搬走 

結果二個人還是一直爭那個椅子 

我就搬走了 

我一轉頭回到客廳,丞手摸著臉一付要哭的樣子 
我問他怎麼了 
丞:文文打我臉 

我就開始問文文你為什麼要打他 
你為什麼要打他拉 

文:我打很小力吔 

我:打就是打了,打了就不對啊 

(其實我只是想糾正他這樣不對,因為阿丞好像沒有很嚴重) 

後來肥貓和佑宗衝出來,把文文駡了一頓也有打 

又叫他罰站雙手舉起來 

我當下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文文也哭著跟肥貓說 
我本來坐在那裡 
阿丞一直要搶,後來變成姑姑把他收起來 

 


我到這裡才知道自已做錯了 
那個他本來就在玩 
在坐的東西 
是阿丞搶吔... 

 

我怎麼知道. 
但已經來不及了= = 

我去問丞有怎樣嗎 

丞馬上說,文文沒有打我,他只是和我的臉玩 

GOD 

我聽到都要哭了 

我兒子怎麼這樣善解人意,我相信我講給威聽.他應該也心疼的要命 


一直到肥貓叫文來跟丞說對不起 
又叫文去罰寫 

丞去文房間,說我們等一下來玩藏結尼龜的遊戲 

文:大喊,我現在心情很煩,你可以不可以先出去 

我趕緊把丞帶走 

趕快CALL威來載我們回家 

但在這中間,文罰寫好,肥貓也沒有什麼事了 

文就心情好 

出來外面,我叫他一起吃PIZZA 

丞一直叫文文文文 
文還是不理他 

丞後來說你有在生氣嗎? 

文:笑出來說,我沒有在生氣拉 
我的錯,我媽媽在處罰我啊 

二個人又開心的一起吃PIZZA,一起玩 

好險好險一切都沒事了 

文一直還想跟丞玩只是威來載我們了,所以他只好跟肥貓出門 

都怪我不好,我不應該這樣沒有顧慮到文文的心情 
才會讓他憤恨不平 
也讓我兒子被打了 


SORRY~~ 

相信以後要是有二寶我也不會叫丞一直讓弟弟,哈哈 

後來我問丞 

以後你玩具會讓弟弟玩嗎 
還是要和他一起搶呢? 

丞:我會給他玩啊 

哈哈哈 
我阿丞好可愛

 


台端如非本電子郵件之收件者,請於誤收此文件後,立即與本,並請退回郵件後,刪除此電子檔。
本電子文件可能含有依法受機密或特殊管制之資訊,切勿轉寄、散佈、複製或公開其內容。特此致謝。
"This e-mail transmission and any attachment are intended only for the use of the individual or entity 
to which the c is addressed, and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privileged, confidential 
and exempt from disclosure under applicable laws.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you should be 
aware that any dissemination, distribution or copying of this communication is strictly prohib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transmission in error, please notify us immediately, return the original message 
to us at the above address, and delete it. We greatly appreciate your co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