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6

超好笑的,我跟丞說今天是爸爸節等一下和爸爸說快樂

他一直等一直等

因為今天都沒有睡

但又說爸爸還沒回來

中間還出了一個小插曲,我必須要去趟7-11

本來不想帶丞晚上出去

丞很想去

我又不想

又怕他一個人在家

因為他們二人洗澡等於沒有人

我和丞說,後來他有一種我的樣子

你去你去啊!!

我不要去了

我去房間就抓著他的茶杯和狗要走進去

我就開始捨不得,就說一起去拉,丞開心的跳著走出去(有我的樣子,這孩子跟我好像,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好可愛~~)

 

出去的時候,丞說:媽媽,弟弟沒有晚上出來過

天好黑,哈哈,小朋友去上幼稚園(指別的小孩)這麼晚才回家。。

我們去7-11處理好了,後來還去康士美買了肥皂

 

回家丞都很開心

一直問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後來回家了,丞衝去出和威說

快樂

聖誕節快樂

哈哈

又講父親節快樂,抱

我明明一直教他88節快樂

怎麼會講呢

 

太撒嬌難怪阿威愛丞

回家因為狗又長了比頭痘痘

我說怎麼這樣,不是有答應媽媽?

丞說沒有

沒有用

我一直很兇的問

丞就一直說對不起,哭了

 

威開始查那隻狗還可以買嗎

-------------------------------

媽媽你要上班?
我要啊
爸爸去就好
你在家裡陪我

 

陪我畫畫

你畫嘛

 IMG_9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