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來兒子的鼻子還是紅紅的

阿嬤一直叫我們要幫他貼,為什麼白天都沒有處理呢? 哈,算了

也叫我們要餵丞葯,這有難度呀~

後來也是無法完成

 

回家時就一直教阿丞說爸爸我愛你

和爸爸節快樂

丞在看電視很敷衍的說爸爸我愛你

 

爸爸一回家

丞就跳起來,我就說預備

他就忘了

一開始叫他好好學就不要

後來又叫他講,他還帶手勢,(我)

 

後來爸爸去吃飯,丞衝出去說,爸爸節快樂,阿威超開心,哈

丞因為剛才吐了,所以很餓,但又要先餵葯

(結果阿丞防守成功..)阿威氣炸了

IMG_5543

在客廳我陪阿丞玩積木

後來拿起本子他想唱歌

問他要不要唱給爸爸聽

馬上說好,還說我拿

我們一進去,阿丞沒看到爸爸有點失望

但我一直叫他先綀習唱等一下才會唱好

他真的很開心一直唱,哈

 IMG_5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