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被冰冰蹦蹦吵起來了
一起床看到,MY 丞在那裡
我:你在幹嘛
丞:我在找爸爸啊
爸爸呢?
我:在客廳吃飯吧

丞就馬上衝出去了
後來就阿威抱進來
我正要生氣
威說他做惡夢了

每次丞做惡夢都是找爸爸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是,都找阿威,哈哈哈

星期六那一天夢見剛來公司和一個妹吵架的事情
也是立刻跳起來
(誰要聽你的夢呀~~)

丞是夢見蜜蜂

我們去觀音廟,旁邊有人供花就是蜜蜂

丞問我那是什麼,我說是蜜蜂,不要去惹他們

要不然他們會盯我們

 

結果他就一直說很害怕蜜蜂

我開始說蜜蜂會採花蜜做成蜂蜜來給我們吃

丞:我愛吃蜂蜜鬆餅,甜甜的很好吃!!!

我愛蜜蜂了,哈

好快

 

回到家聽阿嬤說丞今天很秥,因為一直害怕蜜蜂

 

以下是他說他會生氣的樣子

 IMG_9142

丞:媽媽今天弟弟有很乖嗎

 我:好像有,但你今天尿下去

但又好像很有吔

 

 丞:弟弟今天自已吃飯,吃光光

我:有啦有啦,哈哈哈

 

在吃的時候一直稱讚阿嬤餐廳好好吃

今天做的肉丸子好軟好好吃

還說YAME YAME

眼睛閉起來,哈哈

 

逗的嬤很開心

好會撒嬌的弟

IMG_9155

爸爸拜託幫我刷(浴缸)

我們2個一起洗

拿一整盤玩具一起去,超可愛的

我要拍的時候,威已經接進去了

 IMG_9164

丞說的很可愛的話,學超級飛俠

 

包在我身上

第一次是誰來誰來拯救樂迪呢?

誰幫助了樂迪呢?

-------- 

自已抱著小狗狗說

小狗狗為甚麼你這麼愛黏我

你一定很愛我

--> 這是什麼,明明是他秥小狗狗.....

 

丞自已問了為什麼,又講沒有為什麼

-->就是學我本人,哈哈哈

有時他問到我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

我就會說

沒有為什麼!!!!!

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