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兒子依舊不洗澡
我想說隋他吧
等他開心想洗再說
還唱起了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哈

我洗完澡,洗衣服,吃點菜,去房間吹頭髮
兒子跑去床上跳來跳去
我說你好髒沒有洗澡

丞就開始問一百個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後來衝過來跟我說媽媽我要洗澡
我:噢
丞:我要像大人一樣洗澡

我們就真的像大人一樣洗澡

好力害!!!

-----------

醫生老師說要幫我看病

我:醫生我怎麼了

丞:沒什麼要緊

也太大人了吧

IMG_8857

睡前的話

丞:狗狗會擔心我們

我:為什麼

丞:因為我們一直不在家

我:狗去幼稚園,霓霓會照顧狗狗

丞:狗狗不喜歡去幼稚園

 

你是那隻狗吧你

--------------

幫丞用飯的時候

丞跑到桌上去

我來客廳

丞咚咚跑下來

我問他你在做什麼

丞:裝便當呀,營養又好吃 

我一看把我的便當都裝滿怕破仔,跟蒜頭

還說很營養

 ---------------

阿嬤幫我收衣服

丞說阿嬤謝謝你幫我們收衣服

 -----------

我買飯糰給丞

丞也說二個都給我的嗎

 我:對

丞:媽媽謝謝你

哈哈撒嬌

-------------

威回來在床上,丞跑去他背上看手機

你在看抓寶的圖案嗎?

 

吃櫻桃

  IMG_8866  IMG_8858  

 

IMG_8837

 

 

IMG_8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