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我的行程好滿

回到之前跑行程的日子了

但不一樣的是

之前老是想著下一攤還要去那裡

現在則是很怕老公太累,兒子想我,(有嗎)要快點回家照顧兒子

覺得一直出去也怕婆婆說些什麼

 

但是回來還是幫忙就好了,我開玩笑說要照顧兒子到十點

克威竟然當真

我出去也會累呀,不幫忙我,我怎麼可能受的了 = = 

在狠心什麼,搞不懂?哈

反正以後我就不會講拉,哈

 

星期日這天,我們要去大葉高島屋逛逛

就突然克威說那裡小孩可以剪頭髮,就想說丞丞每次都很難剪頭髮

在那裡亂動,所以一去到那裡就問什麼時候可以剪

他們說12點20想說也不用等太久

就ok

先陪克威去看他需要的,丞因為一早被叫起來,很想睡的樣子

原本會亂跑亂跑的丞丞

 今天完全沒有體力,乖乖做在推車裡

image

本來那裡有個遊戲區想讓丞去那裡玩

但是又怕那很容易傳染病毒

必竟很多爸媽也是會把生病的孩子給帶出來玩東玩西的。。。

所以想到就害怕

之前在打預防針時也是因為一時的心軟讓丞下去玩

結果就中了,omg

所以現在只好狠下心不讓寶貝下去玩,哈

 

12點多了,兒子要剪頭髮了

原本以為他會非常的亂,沒想到他很喜歡車車,也一直看人家的吹風機

他是一個非常愛吹風機 呼呼聲的孩子

所以很乖的在那裡剪頭髮沒有任何的不吵鬧

在加上剪頭髮的小姐一直稱讚他,也不斷一直拿新玩具給他

((他都不好意思這樣笑,好可愛,哈))

也不知道玩具那裡可以買,要買給丞玩,哈

認真的玩玩具

image

image

image

非常順利的剪完後還秥毛

丞非常好奇,哈

image  

本來要補拍兒子剪毛完抓完的帥樣

但他一下子就趴在我身上吵著要睡了

我們先去地下街吃個什麼,原本一直想吃鼎泰豐,原來這裡沒有

只好隨便吃一吃,原本也想去10樓看有什麼,想請媽吃好吃的

 

沒想到這裡是個美食沙漠 = =

但兒子很捧場的吃了很多飯,吃完就趴在我身上睡了

今天還算是蠻OK的孩子,哈

 

接下來威就載我去月子中心找小凡囉~

威有時候也覺得他對我不錯,哈

 

PS剪一次要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