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打掃房間發現自己

收起來的東西永遠不會去翻就算多近

 

收集癖害死自己,要那麼多東西,好佔位子

但現在又想要熊大了

當下想要,得到

 

日記愈寫愈好,抱怨多過開心的事,年少時期的總覺得自己沒被愛

紀錄生活,向個文青

喜歡畫圖

原來自己忘的真快

 

最難割捨是信件

很開心以前的我們還沒有電子賀卡

還有很多朋友己經緣散了

就隨風吧

 

書本雜誌看過就不會在看,但其實我記得不多,捨不得丟,書好貴

 

第一個丟的是CD

青春時代的歌,好聲音都去那裡了

 

 

有一種重獲新生想丟棄所有東西

 小弟一語驚醒,其實丟了很多房間還是很亂

整理,收納對我沒有用

但是為了什麼,這個房間就算我嫁了,還是我的,為了什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