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97

阿威聚會所以我一個人帶丞

但其實也差不多拉

丞還可以扣扣

 

最近兒子就是瘋狂的我愛小狗狗路線

說要把狗拿去洗

開始哭了起來了

 

回家丞跟我說IPAD他會自已開,但是沒電了

不知道要用那個充 修理

也太會了

 

後來在床頭跳來跳去,還跳到我手掌

害我很痛

我說要告訴爸爸,丞一直問爸爸怎麼說

 

他騎著車車衝來衝去,也要拿電線

救火線= =

我說電線不可以玩房間的不玩,在客廳看到,又立刻要拿起來玩

我整個發瘋大駡他

真的是要瘋的那種

他跑上去床上睡覺,就睡著了

我就最討厭小孩玩電線,很危險啊~~

 IMG_7902  

 

星期日15晚上

我說完尿布又說幼稚園

他開始大哭

哭到鼻涕都出來了

問他怎麼了

他說他明天不要去上幼稚園

我說還很久

一個月

其實覺得快到了

阿威一早就說,他都怕到哭成這樣了

要不然去退費好了

 

今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要不要隔一年再去呢

4YEAR 才去呢?

好徬徨的爸爸和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