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要睡覺前,好像快要每天吔,我都會吼他

昨天我在WC他跑來敲我的門說

媽媽

為什麼這麼兇

一付要哭的樣子

我知道呀

如果我不兇,你就一直玩一直玩不睡

 

而且我也只不過說電視電燈關起來

 

但後來我還是跑到你旁邊

秀秀你

實在不想再像前一天一樣你哭著睡著,還半夜閉著眼哭

媽媽實在太壞了>/////<

 

但你還是一樣愛我

最喜歡說爸爸去抓寶,去滑手機

媽媽陪我

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好

 

我應該對你更有耐心一點,哈

 

今天看了一篇說小男孩原本就比較講不聽,和女孩不同

因為小男孩的腦和小女孩不同

所以我們阿丞難怪會這樣

不是故意不聽話

只是因為接收器,哈

(寫給爸爸看)

 

 

 

放屁給我聞的樣子

超可愛

因為屁股翹高高

 

 

IMG_7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