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713 鍍鏌我們去吃鬆餅帶丞去買樂高 

原本還有騎腳踏車,後來因為他們就忙著樂高就沒有去了 

早上起床我們差不多就快要出門了 
去到那裡,我前一天訂好位,也訂了棉花糖鬆餅 
他上次說很好吃 

結果今天一問他說他覺得秥牙不想吃棉花糖口味 
我暈 

其實我這一次點不一樣的 
但店員都用成一樣的麵店 
但算了 

這一次換了手沖咖啡超好喝!!! 

我們去逛了有名的麵包店...但我選不到自已喜歡的 

車好了,我們去拿貨,要去買樂高 
但樂高沒開3點才開 
回家去 


阿月來整個很想睡,一覺起來煮泡麵給威吃,幫丞買麵 

去買樂高,選了好久... 

都很想買,哈哈哈 

回家威和丞狂組,他們很有耐心,太熱了我受不了 

但我MC來實在肚子好痛又累 
又不小心打翻東西.. 

自已又在那裡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