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阿丞丞回家就鬧皮氣

不洗澡

我就有感覺他今天心情不太好,到時候可能又會沒完沒了

 

沒想到第一次是和阿威

我去曬衣服,丞用球丟威

應該是要和威玩

但是沒和威講

阿威整個不爽

 

狂駡丞,丞在床上都不敢動,超可憐

威出去後

丞一直問爸爸很生氣嗎

生氣阿丞

阿丞用球丟

後來我忙完,叫他來抱一下,他趕快抓狗狗

一起衝向我

 

還好後來威和丞也沒事了

丞去和威撒嬌的樣子,好可愛

 

丞愛小狗狗的樣子真的太瘋狂了,像我愛他一樣~

 

後來換我想睡,丞在旁邊一直吵,我的被子整個被壓住

我一醒來看他在親小狗狗

 

開始發瘋,(我幹嘛那麼大聲,嚇到丞了)

我不知道丞才剛吃飽

威又沒跟我說

我想說怎麼到那麼晚還不睡

所以二個一起駡

不是說好要讓他早點睡?。。。

今天內心很對不起兒子。。為什麼每次都要吵我睡覺?

 

誰叫他晚上不吃,(可能是因為被阿威嚇到,剛好那時阿嬤問他要吃飯嗎?

他說不要噢~)

 

半夜醒來,想到生他的痛,如果還要再生一個

好痛還是要剖腹

還是一個就好

還是他有想要兄妹,唉

不知道拉

IMG_6246  

 後來想想威這幾天都因為阿丞六點十幾分就下班了

他沒有為了我這樣。。。。

也太愛阿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