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兒子的摸尼扣(狠撞他老媽二次)只好起來泡奶奶給他吃,不過他又不吃= =

到底要安抓= =

為了要安撫他就帶他下去走走,看回來他要不要吃

我們一路在外面玩但地上真的好滑,昨晚下過雨,又有青苔的路,我一直抓著我兒子的手

BUT他不受控。。所以後來滑了一跤,但是是屁股著地,應該還好

但我兒就是奧嬌,就不想下來走路,一直要老娘我抱

但又叫我要去東要去西,(站在排油煙機前看呼呼)

 餵他吃粥也不要。。。

------------------

一早起來

image

 把他包緊緊,怕他被蚊子咬,我對於這個很焦慮

兒子玩的很開心呀

也到處跟人笑

image

回到房間變裝

image

 順便把威威叫起床,順便跟他說,有人回家了,結果,OMG

也算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image

怎麼樣都不睡的兒子,一上車坐上安全座椅秒睡,但我們要去老街才開10分就到了

image

到了南庄老街先來杯咖啡再說

image  

 吃了亂七八糟小吃,豆干,來到桂花巷我兒子才悠悠的醒來 

 image  

  怕下雨的我們就回台北囉~

又泡了一次奶給兒子吃,他還是不吃呀~

 

回到家和阿嬤說,阿公和阿嬤都很心疼的快幫阿孫洗澡餵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