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5

忘了說這張照片是兒子在跨卡

還說,阿嬤說我跨卡,哈

 

我:你和阿嬤出去買水果噢
丞:我沒有去說阿
阿嬤自擠去買
弟弟起來沒有看到阿嬤

哭哭

阿公在客廳


怎麼這麼力害~

後來我們三人躺在床上
丞叫我們三人要抱在一起,還有小狗狗
丞突然說窗戶掉下去的事情
阿嬤裝上去,軌道上面

總之呀~
就是他在阿公房間玩窗戶掉下去
阿嬤出去
丞有嚇到
這好危險怕他整個跌下去

突然想到明天是我的放風日吔~~~~
OHH YA

接下來的偽單親我有點嚇
雖然也是有過,但之前我媽會幫我
現在媽媽生病回到家裡已經覺得有差了
有點亂的感覺
有點桌上的菜不是平常的樣子
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家

不知道自已可以在這裡工作多久
非常非常厭惡


媽媽你幫我指甲剪太裡面了會很痛

 

我半夢半醒之間看到丞剛趴下來

我問丞,你在做什麼?

爸爸都在滑手機不理我

(內心大笑)

威立刻說,那有我們剛才到現在都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他到剛才才回去睡

難怪丞最近這麼愛威~

-------

丞的餐廳

你要吃什麼?

我要吃汗堡

丞:已經賣完了

我:那老闆你有什麼

(他竟然會這麼說好力害)

 

丞:有水果

 

我:水果餐好

丞:給你

我:多少錢?

丞:3百塊

我:這麼貴,那有收劇嗎?

丞:你的發票

(竟然知道發票!!!)

 

丞:狗狗也要吃,媽媽買

 IMG_6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