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東大約3點多
我就先睡了一下,實在是太累柳~
克威問我要不要去鹿野看熱汽球
我說要不要明天早上?

但明天我們要騎更,就出發了
到了,我看到超大熱汽球又發瘋一直拍一直拍


和克威走去山坡那裡坐下來

但我又忍不住到處去拍

 拍完我回頭後走過去他那裡

克威突然
問貝比你要嫁給我嗎

我說
你要在這裡求婚噢
你怎麼沒下跪



他說:你會害休死噢
要下跪嗎

我就說不要好了

他又問了一次,我點點頭

他就拿戒指出來,把我套牢了

20130609_182123  

-------------------------------

一直沒想到有人會向我求婚,還這麼驚喜

也沒想到我們會這麼快

雖然星期四時他有突然拿出鑽戒的DM給我看,叫我選

害我整個開心又笑又跳

也沒想到星期五可以買好(那叫我選好玩的嗎?哈)

星期五那天晚和他好朋友去買好

我們出去還藏的很好,他可能知道女友很懶拿東西都會叫他,所以包起來,

我也不會亂翻,應該不容易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