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幼稚園有活動,園遊會,其實蠻小的

有點不好玩又太多人了

好吵

連兒子去到那裡都覺得好多人

星期六帶去都狀況不好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他也沒吃早餐,就很冏呀

 

後來去買M阿威又開始唸

但我不知道丞要吃什麼

 

IMG_5042

 排加油站 

 IMG_5055

 

 

 IMG_5061   

 

我跟阿威說今天我很忙吔

做了超多事的
我說我洗碗
丞:還有洗澡
我:對
丞:還有洗大便
我:對
哈哈
我要笑死了
我做什麼兒子都記得

 

 IMG_5075  

丞跟阿嬤說:媽媽找不到太陽眼鏡

在車上只好眼睛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