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拿貨 都是威和丞的東西

威和丞的unquo

威的ad帽和丞的警車洗澡玩具

我是否對他們太好了

好老婆好媽媽

實在是太天蠍了我,愛到瘋狂

IMG_5122

一轉眼來到5月而且是要5月底= =

最近為什麼有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那一天沒有?

昨天因為老公後來覺得我們太吵了
就一直駡我們

等到威去客廳
丞一直問我
爸爸一直駡我們,他不愛我們了嗎
(講話撒嬌~)
我:什麼是愛,你知道?
丞:就是我愛狗狗這樣,開始捏狗狗親親親
(好瘋狂的愛)

 

哈哈哈

 

其實我為什麼一直想笑呢?

我兒子一直賣萌

丞:爸爸在駡我們躲起來

可是他小手指頭反著放又眼睛睜大,我忍不住微笑

丞又大笑,所以。。。

IMG_5131

 

今天吃中餐,晚餐都很不ok

其實去大姑家他吃三塊雞塊,我想他吃不太下去

回家沒有用給他吃

丞真的很可愛

他要吃雞塊時還看了我一下

我說可以吃,他才開始吃

很不錯

平常教都在有在聽

 

回家我想說晚點用給他吃,但他看大家在吃又想吃

說他肚子餓,結果吃完飯

還有下午在床上我忘記我駡阿丞什麼東西

他轉頭就和我說"我不會在這樣了’  

 

他爸要笑出來

也學阿丞

 

其實好像對我蠻有用的

我就很心軟

其實我有點駡丞駡不太下去,但自已又要假裝駡他

 

-------------

他的推車還有他的藏寶圖

我那時看到推車上有東西我以為鄰居亂丟

我說誰那麼壞呀

 

阿嬤說:那是阿丞的藏寶圖

他故意放在那裡

--------

我的手環

丞:媽媽手銬給我,我要當警察

我:爸爸銬住我了呀,我才跑不了

 

哈哈哈

 

他一定想原來爸爸是警察,媽媽是壞人 = =

----------

 丞在學警察卡通

在警察局裡打電腦

很認真很帥

也會按開機說按這個才會有聲音

冏 = =

IMG_5134

我和阿嬤還有丞去大姑家

我不太想去,叫丞和阿嬤一起去

他堅持要媽媽也要阿嬤

好吧

我還說我還沒化粧,穿這樣可以?

丞:媽媽可以,那我穿這樣可以?

你也可以,哈

 

去和他表哥表姐一起玩

只是表哥一直哭,很冏

丞還跟他說,哭沒有用

 IMG_5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