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第二天我只傳了二張,所以一切都是文字之後如果有空在補相片

但我猜我應該會忘記

自從用手機上傳到這裡來很方便,我就不愛用相機拍,但明明相機的畫素,好非常多

以及瞬間拍的很好,不會像手機容易糊,OKOK反正就是,希望以後的自已不會後悔就是了

 

一早七點多我們起床去吃萬豪的早餐,總類不多,但還不錯

我非常喜歡新鮮果汁和粥

十點去拿水五間的票今晚八點的檔次

IMG_1264

去拿票的同時,克威的同事走進旁邊的COSINO,我們也進去了,開始了人生的第一場COSINO

YA

IMG_1267

哈,實在太好玩了,但我們等一下十一點半要去吃米其林大餐

只好離開,我們都迎錢,哈,克威同事都迎千的,我迎了大約三百多

 

米其林餐廳在新濠鋒

叫奧羅拉

一開始還沒有到我們預約的時間先到他們樓上坐坐,但我忘了拍,真的很美

12點入席我人生的第一個米其林

添好運好向也是米其林,所以是第二個,蠻好吃的,但牛排不合口味,風景也很美,如果天氣很好,就更好了

接下來我們前往官也街,這是這附近唯一有比較小店的地方

小小的一條也不大

龍環葡苑

威尼斯人

巴黎人

OHH,我的腳要廢了= =

在威尼斯人的時候,威同事又發狂跑去賭了,哈,其實我也好想去噢,但大李把我拖走,

後來我們就坐接駁車回飯店休息

但他們出門要去吃蛋塔了,我們才剛回來....

 

就只好不跟了

想說樓下就有吃了,沒想到,遇到騙人的人,說什麼自已賭輸錢向我們借,等一下還我們加利息

是當我們白七嗎?

 

後來吃了麥當勞一個漢堡要台幣200還不是套餐,總之這個物價...

怕怕

我們二人就吃了4百元....但有精緻好吃很多

 

坐接駁車去看水五間,遇到好心的司機

本來我們要打D了,說來不及,他說來的及,到了轉車的地方還馬上告訴我們那一班車可以到

新濠天地

人太好了

八點入場,人超多的,我們坐的位子剛好在最外圍,一開始我覺得很好,散場很方便

但後來我一直覺得有人會從背後跑出來嚇你

因為那些人一直在前面跳來跳去,天空飛來去,我覺得很有可能從背後來嚇人

導致我一直無法專心

其實他的片也有點不知所云,要說真的有點些看的懂的人也是繳情.(腳勤)

中間很多地方都太多了

就是類似跳水跳個沒完,冷場

折身體折的沒完,冷場

中間我偶爾會和我老公碎唸,最後謝幕發現穿黑色襯衫的總監,之前一直坐在我旁邊......

算了,他應該聽不懂普通話

ANYWAY,宵夜是在地人推的"七彩大排檔"

真的很好吃!!!!

我愛在地人

但真的很髒,那個杯子,GOD,有時候會嚇到,比台灣什麼路邊攤都髒,哈

台灣其實不錯

這次去澳門一路上遇到的人都不錯,也許是我老公長的很兇吧,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