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  IMG_2021  

IMG_2102  IMG_2092  

 

回家時兒子他剛好在吃飯,終於沒有睡了,哈

我洗完澡去找兒子,我說來給媽媽抱抱

我兒子立刻衝來,跟我勾來勾去,阿嬤偷笑,想說這二個人怎麼了

 

兒子一直叫我陪他玩積木,我陪他一下,說媽媽去洗個衣服和吃飯,裝便當

 

阿丞還是一直秥我,覺得蠻可愛的,可能因為我今天不餓,哈

 

丞第一次用筷子插摃丸,掉在地上,我以為他吃完

他跟我說了好多

因為阿嬤也在講

每次我一回家,他們二個都急著跟我講話,超好笑的

後來我才聽懂,他說什麼掉在地上

又幫他用一個,這一次他很小心,很可愛~哈

吃完說好好吃~

 

叫我陪他玩積木,我說看誰先用倒下來,結果我快倒了,他還偷笑

超好笑的

 

我們今天又在講到底三歲有要拍嗎?

 

威回家了 蝙蝠俠爸爸怎麼背背包,好好笑

這什麼?

 

我偷跑去刷牙,丞跑來跟我說

麻麻

我來蓋一個小房間媽媽趕快來看

 

到了晚上,掃地機器人

丞大喊:媽媽掃地機器人已經出動了快進來房間

在房門口一直叫我,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