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327  兒子4歲1個月 

這幾天有密集的讓兒子學數字學幾個注音符號 

不過威回家跟我說同事說不用太急 
也不要逼小孩 
他小孩去幼稚園就自已會了,老師會教 

其實我當然知道老師會教 

但是但是就覺得每天都寶可夢,阿丞好可惜 

我也不覺得給他一點事情做是逼他 

因為這是爸媽要給他的目標 

如果連我們自已都沒有一個目標給小孩 

後來的他就會覺得什麼都無所謂了 

當然也有無法達到目標的一些心理狀況 

像我一樣 

但也應該教導丞遇到挫折感不是逃避,就是面對,我們會陪他 

因為最近的有感而發 

希望我阿丞以後可以內心強大 

什麼人都打不倒 

巧虎今天剛好有來 
丞也很開心 

洗澡的時候,丞說,媽媽我們今天也要學數字才可以玩寶可夢嗎 

超可愛 

我愛他 

他晚上一直亂親我,還說你不要害怕拉 
要狂親我的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