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今天阿丞中午沒有睡覺
所以很想睡
9點說要去房間看電視
後來很想睡,我問他要不要睡呀
他就問爸爸勒
我:爸爸在忙
丞:還在上班嗎? 他怎麼了
我:就還在上班,哈

今早起床問說
今天還要上班嗎?
要吔
我去厠所,丞跑來厠所門口問
媽媽在做什麼
我準備呀~
丞:今天要上班噢
可以不要上班嗎?

真的好想抱起來親一親說真的不想上班

但下星期3連休5天,我和丞要回林口住只是不知那幾天
我想五六好了~

回家我洗澡完阿嬤去復建

我阿丞好可愛

 

丞叫我陪他玩警局遊戲

他的小車給我騎

說自已騎這一台

結果手上太多東西,無法騎

IMG_2127

我:丞為什麼要咬眼鏡

丞:弟弟沒有咬眼鏡,弟弟在呼叫總部~

 

耳MIC就是了

 IMG_2116

接下來我們一起畫畫

但沒有彩色筆,他說我們來找找吧

開始畫了很久,哈

IMG_2133

接下來玩秥土

丞竟然跑去找以前用秥土的東西來

但塞住了之前的秥土乾在裡面,我一直說壞掉了拉,阿丞就把新的塞進去

我想應該可以用擠的擠出來

就成功了

圖:阿丞擠了好多冰淇淋,哈

 IMG_2148     

 好喝的綠豆先生冰沙

不能一直喝冰呀

IMG_2109

 傳說中的髒髒包

 IMG_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