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陪兒子玩秥土

他很開心

他會自已想要做東西,或者要我做警車

他做上面的 警燈

後來我想到小媛有做過薯條和汗堡

就想說來做看看,應該不會很難

沒想到,做的好醜呀!!!

我就說,怎麼會這麼醜

我明明看舅媽是這樣做的呀

怎麼自已做起來這麼醜 = =

內心覺得有點不開心

阿丞見狀

馬上拿起來說,沒關係拉~(阿丞口吻),還是很好吃,(就假裝吃,嘛嘛樣)

媽媽好感動說~~

我兒子好可愛,小暖男一個,今早又再度想到,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愛小寶貝

IMG_1976

 

後來兒子千我的手一起來玩停車場

我叫他先把秥土收起來,他一直賴皮不要

後來電視剛好在播奇奇收玩具,我和丞說,奇奇都自已收

丞:好吧

就跳下來收了

我叫你收,你都不要,奇奇說你就好,無言

 

阿嬤說今天他問丞這個停車場多少錢?

阿丞說二千啊

阿嬤問我,我說350,明明我沒說過

 

我和阿丞玩停車場,他怕我車子衝比他遠

還把我軌道拿起來。。。

也太可愛了吧。。。

IMG_1988

 

後來我先回房間,丞和威說:吧吧我們去找嗎嗎

 

威:這麼近你可以自已去吧

丞還是拉他的手來

 

後來我覺得掃地機器人好像卡住

和丞要出去用

丞竟然是去阿嬤房間千阿威的手要阿威去用,哈

(這段是想講丞邏輯很好知道這個是阿威在管的)

--------------

要睡時,丞和我說:媽媽弟弟找不到狗狗

媽媽,你在做什麼?滑手機嗎?

做什麼滑手機(他想我陪,哈)

你有生氣嗎?

 (一直問。。。)

 

對了,在玩秥土時,弟弟突然拿了一塊秥土說

Ykk

我嚇一跳,想說你怎麼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