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  

 

今天頭也不回的想回家,有那一天不是這樣,哈
沒辦法今早寶貝就很可愛
早上起床會問,要上班了嗎
昨天還不想我上班,起床在客廳看著我問我要上班嗎?
我說是呀
一直要跟著我走出來
要我抱,捨不得我的樣子,看了整個心揪在一起

如果他去上幼稚園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阿丞說他不怕上幼兒園(大陸人說法),說我不會哭

我:你好勇敢

(但內心想,希望你真的不要哭要勇敢呀~)

回家之後丞在睡覺阿嬤說他剛睡,我一直要叫他起床
他就不起床,我想說會不會一路睡到明天呢?
就和他一起睡了
結果阿威帶公公回家阿丞和我都醒了

丞說肚子餓,我還在賴床,在滑手機
看到三重的幼稚園有欺負小孩不會去尿尿的新聞
整個驚嚇到,老師叫全部的同學羞辱他
嚇的我快點起來抱我寶貝

丞還問威:誰出來了呢?媽媽怎麼起來了呢?
又轉頭問我:怎麼起來了?

我:我想你呀
開始勾我兒子 LOVE U

阿嬤說他最近很會自已撞牆壁,或打自已,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對他太嚴格了

我問阿丞媽媽對你很兇
丞:很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