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起來我老公突然瘋狂問我,要不要衝去1/2看衣服

我人來瘋一定好的呀,哈

百貨公司一開我們就衝進去

要出門的時候阿丞一直想跟我們出來

因為冷又下雨,怕帶他不方便

要不然好想帶他噢

所以買一買也馬上回家去,但沒想到阿丞因為巧虎來了

不理媽咪 = =

好吧,專心也好 

IMG_8528

 指狗狗

我說哪裡有

他比電視

 

 IMG_8515  

幫他洗澡之前他剛好在吃餅乾

我就把他抱去洗澡

他一邊洗一邊說餅乾還流眼淚....

媽媽我又翻白眼了

好吧,我小時候也會為了吃在哭...

IMG_8553  

 小水杯也可以玩成這樣

IMG_8562 

後來克威買了一雙HUNTER給我,(謝謝威)

下雨天就是購物天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