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威跟我說他問阿丞冰淇淋冰不冰
丞:吃小口小口就不冰了

為什麼會講到這一個呢?
昨天的雞湯有點燙,丞喝一小口
我問他有沒有燙
丞:有一點點,壯壯說喝湯要小心,吹一吹就不燙

疑?這不是媽媽常說的嗎?
媽媽早就告訴你了,你只記得壯壯說

果然卡通一天看了幾十次,記不住都難
我看有人為了教小孩學注音,還用慢速播放注音
等一個星期再播正常版
小朋友就學起來了 = =

 

今天回家有一個讓人暈的消息
就是阿丞把我的化粧水倒光了
但我都覺得還好,就用講的,跟他說
只是假裝要生氣
一直唸他
丞回答:沒關係拉,沒關係好吧~
聽他講話只覺得好氣又好笑

最近講話都有大陸口音,讓我覺得好好笑

後來10點發現,化粧水是倒在除濕機裡面
GOD!!!
這是什麼狀況
然後我阿丞又從床上跌下去,後腦撞到
我想說他不是有拉好床單
怎麼又放手
會不會是因為之前覺得撞到不會痛
(這幾天因為阿丞把除濕機的水又倒出來,所以我那裡濕濕的
我才想說把軟墊洗一洗收起來
夠大了,應該不會撞到,但沒有想到才一天,
只好又要舖,每次都吃的餅干到處都是很討厭,但總比他撞到好= =)

昨天就是一個混亂呀~~

 

穿帥帥讓我拍

IMG_0898

自已拼完拼圖

IMG_0906

究燒便當好吃!

100元豬肉

 IMG_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