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六日的回顧
這週好有空寫噢

只要是回林口,大李就會把司給就塞的很滿

這週除了要保養車,也要去COSCO買尿布

 星期六那天一不小心睡個太晚

阿月來不舒服
洗完衣服又把兒子叫起來喝奶
回娘家已經12點
很冷呀
還好我叫我媽煮了麻辣火鍋

 

大李去保養車時,文文發現他在那裡

還問他一個人來嗎

大李說我們在家

文就吵著要回來找丞玩 

 

阿丞給我爸抱一下就睡了

好神奇

大家都愛阿公抱睡

 

我媽陪丞睡我們去COSCO採買

OHHH

有大草莓,我好開心

 

今天幫寶貝照的照片很少

因為我都在忙碌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