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日子了

我最捨不得我兒子哭了

只要看到他在那裡放聲哭

我就手軟腳軟

母愛實在太泛濫了

再加上最近流感實在太嚴重

很不想去診所

所以一直逃避到現在

剛好這週沒事,大李也預約好,先拿本子去掛號

我們只要看到診號快到去就可以了,也算方便,不用等太久

今天打的是德國和水痘

網路上都說的很可怕再度omg

我不想聽呀

 

背著去到那裡掛好號,量個身高體重頭圍

身高76

體重9公斤左右

頭圍16

兒子重頭到尾臭臉,好可愛,我都要笑死了

後來去玩玩具

看到別人再玩會很想跟他們一起玩

也有一種玩具是我的感覺

一直想把別人揮走

到我們了,醫生問診完,也沒什麼事情

就去打針

兒子哭的好大聲在吼

也好可愛

但又好心疼

想快把他抱起來惜

 

抱起來已經不哭了

但想到又哭了幾聲

給他爸抱一下,他也不要,就一直想我抱

很可憐的樣子

回家的路上也是臭臉

一直逗他笑才好

 

回家原本要睡著了,看到阿嬤又忍不住一直講

想說我們怎麼帶他去什麼地方,用的他好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