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8)延續昨天的事情,丞早上起來和阿威說
爸爸
好委屈
想哭
爸爸一聽好心疼
還問我有聽到嗎?哈
(我猜是因為他一睡起來,我馬上抱著他說
寶貝沒有想哭哭了吧,還有好委屈嗎?他搖頭,我猜好了吧)


發生了什麼事呢
就是我抱丞的時候,他往後仰,我的大拇指整個被折到
但我放下來他會掉在地上

我只好快到床上的時候把他放下,其實有點有丟了
快痛死了
我知道他想和我玩,但說過很多次了
一直往後是怎樣,游仰式?
所以我丟在床上就打他屁股,又把他駡哭
還用手把他翻來翻去
我真的太壞了

後來我駡丞的時候,他想來求合

我又不理他

還說要看車車,我也不甩他,哈

 他大哭也不理,都不理

他就躺在那裡,後來阿威安慰他,他就好一點,我又駡他,他又扁嘴哭

就一直很委屈的樣子在那裡流眼淚

就睡著了

現在想想好像對丞太兇了= =

========

昨天沒吃完飯還是要我陪他跑跑,哈

我們新玩一種遊戲

蓋房子

把棉被蓋起來,丞還要在裡面喝水,和狗狗一起,哈

還說要叫爸爸一起來

 

叫媽媽我陪他煮菜

 

今天小寶貝一整天沒睡,也算厲害~

IMG_6957 

鄰居送的水槍

阿丞拿到的時候說媽媽回家要給媽媽看

就開始坐在客廳等我回家

(好可愛)

說自已是消防對員,哈

 IMG_6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