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1  

 

 

爸爸回家阿丞不知道突然開心什麼
開始跳起舞
雙手用的有點像,小新裡的假面超人
害我笑出來
阿威明明在吃飯,一邊跳還跑去他的腳邊,尬舞
也太可愛了


兒子昨晚不吃飯我說吃完陪你玩躲貓貓
丞說不要
要玩警察遊戲
就把飯吃光光

IMG_6854
阿嬤說剛吃完不可以跑
丞說
那我先煮菜
我說好

IMG_6893
不久我問他有甜甜圈有想要吃嗎
丞:好
也整個吃光光
他最近愛吃麵包店這家的甜甜圈

IMG_6914

運動後他跟我說
媽媽我好愛你
其實我要哭了(其實他只是想要我們陪他)
有了星期一的例子,今天想說不要上班這麼累
(可以決定嗎?哈)
但這一週應該可以~扣扣


--------------

丞跟我說媽媽不要帶眼鏡
我:為什麼
丞:(靠近要磨鼻子)

這個小撒嬌~
---------
早上阿威和我說平常丞睡覺
會說要吃羊乳片
但就會含著馬上睡,但是今天一直和阿威說爸爸我還沒吃完
爸爸我還沒有咬細細
(也太可愛)
一直耍賴不想腄

--------

威說,丞昨天要睡覺,
自已說明天再穿文文的外套
就要脫掉睡覺
(原本我們覺得不用換,反而是丞自已覺得要換)
這小BB被制約了,哈


威說這星期就來用鬆餅吧!!

-----------------------------

賀一航的頭

IMG_6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