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1

昨天夜裡我想說被子裡怎麼有東西(覺得應該是兒子的玩偶)就用力踢

又覺得軟軟的,想說會是什麼東西

起來一看,原來是兒子的小手插進去被子裡

我完全驚醒!!!

想說怎麼會踢兒子的手手呢?兒子真的很會翻來翻去的睡,這個小怪獸,哈哈

Part2

前幾天我正被克威打呼聲吵的睡不著,正想起來叫他一下

沒想到兒子已經坐在那裡

看著克威,看到我醒來,還說拔拔”(一付那a安奈的樣子)

 

Part3

前幾天睡到一半聽到丞大喊不要不要

我想說怎麼了,一看他還在睡覺

是有沒有那麼有壓力呀~BABY而已說什麼夢話

跟媽媽一樣會說夢話

他最很愛講不要不要”,他說這一句很常惹毛我們

IMG_4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