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看了鏡子在那裡笑各種表情

還說是哪一招的弟弟

 也說像爸爸

我像爸爸

 哈

丞6點睡到快8點,根本不想睡覺

一直在玩

還跟阿威說

不可以滑手機,警察說的

小手指還拿出來在那裡比呀比,很可愛

 

後來他玩狗狗辦家家酒

要幫狗狗包尿布

還要狗狗吃飯

我說你自已都不吃了,狗狗也不吃

晚上在吃飯的時候阿丞還說我就是不要

一聽我火都來了

就是什麼?

 

後來又說弟弟受不了了

不想吃了

 我只好假裝看不到跑去客廳

威叫丞吃

丞說知道了

後來

他想出來又不敢

在房門口一直開開關關

 

IMG_7001  

 

 

IMG_7007

 

 

IMG_6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