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半我們出發去林口拜拜,阿丞原本想要跑跑覺得很開心
但一看到大太陽,OH,眼睛睜不開了
也玩不起來,哈
還好看到狗狗他也非常喜歡,害我一直想帶他去李芳怡家
那有狗也有貓還有姐姐

IMG_6708

昨天查好要去吃PIZZA DOME
昨天陷入二難,要去吃有義大利麵LA MAR那一家還是要吃新的
可以自已做PIZZA
阿丞一定很喜歡
丞一進去就說老闆你好
還一直點,我要蝦蝦,我要蝦蝦
好可愛,一直說
又問他是老闆嗎?
有三個不同的老闆(笑歪)
但因為沒有加起司,我們的PIZZA不太好吃吔,餅也有點硬
SO,就是這樣
+二杯飲料還有一個薯塊,沙拉599
其實也還好拉
只是沙拉上面還有起司,我忘了這東西他們也會加
所以我好像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好想再吃點別的噢
但又非常想睡一直放空

IMG_6753

丞說:媽媽咖啡呢?
威:你媽沒有點
丞:沒有點咖啡?
(在丞的印象中媽媽是喝咖啡和酒的,哈)

IMG_6740
回我家,拿東西給肥貓換個尿布,帶阿丞去文華國小玩
沒有什麼人真好
阿丞一直在追舅舅,還說,我抓到你了
看我的,哈,真的好可愛

我好想回家睡覺。只好硬叫阿丞走了
要不然我應該在車上睡才對,哈
中午有休息習慣的人很慘吔,去那裡要是沒睡一下,真的快昏了
天氣很好,帶阿丞去跑一跑真的很棒
只是我為什麼會這樣?

起床還大哭
舅舅呢?
丞忘記我們已經回家了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麼愛舅舅!?

寶貝晚上超好笑的
聽到掃地機器的人聲音
他聲音好大聲,我去攻擊他
你為什麼要攻擊掃地機器人,他很辛苦吔
跑出去拿著遙控器,迪迪他
但掃地機器人往他走過來
又嚇的跳進來
還跑來我床邊,媽媽媽媽,他跑過來。。
(我該怎麼辦?)

IMG_6833

晚上丞跑過手揆在我的肩膀
超可愛的
我說我們來自拍吧
他笑的超可愛

最近的寶貝總是一直說我愛你 跟我撒嬌
媽媽我愛你
我也好愛你噢
我有時兇他,想唸他的時候,就咚咚咚的跑來說我愛你
接著對你笑

真的太口愛囉

IMG_6840

   

 我不知道問他什麼

丞說:就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