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8FE29-CEB8-4DCD-BA1F-C1B836D1FC23  

昨天就是一整個在駡阿丞

 

我發現我不要一洗完澡就幫阿丞洗澡
洗完澡覺得狀況還不錯
就幫丞洗

看到伊布放在墊子上,就唸阿丞
怎麼放在上面

丞說那是伊布的家
伊布住在那裡啊

我:那他不要來我床上,太髒了

(我就去用水,在厠所門口叫丞過來)


丞:我要伊布陪我睡覺
我要抱伊布睡覺

我:可是很髒吔

丞:伊布可以洗澡 (開始要哭了)

我:我不要啊,太累了
改天拉,今天可以抱

去到厠所還在那裡鬧
一直秀他,他都還在哭

後來我生氣了,問他要怎樣

丞:媽媽你要說IT'S OK

OKOK
IT'S OK
丞就不情願的說好

結果我又要發瘋了
脫完衣服發現他手臂上有橡皮筋 = =
還好沒有黑掉

結果洗背的時候亂動,水又潑到丞的耳朵裡
到底這件事
有多煩
開始吼他,說活著很累之類的

丞一付被我嚇的,叫他起來穿衣服
立刻跳起來

吹頭髮的時候威回家,不過他叫我不要跟他說
我就不想說
他又一直問 = =

但後來我們二個又合好了
丞又抱著我說好了嗎
哈哈哈

我說我怕你耳朵又臭臭,難過
你側躺一下好嗎?
我去洗個東西
等一下去吃飯

丞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