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威對我和阿丞很好吔
早上突然跑出來跟我說
要不要買星巴克,哈
(當然好)
原本我們要一起去,但回房間的時候阿丞就醒來了,我只好在家照顧丞

下午的時候阿丞說要吃鬆餅,要林口阿嬤鬆餅
阿威找了蘆洲一家  LIN CAFE
大家說評價不錯的帶丞去
去的路上,因為和平常去的地方都不一樣
丞一直問要去那裡

很聰明

一直看

我們有先打電話訂鬆餅,因為一個人要一杯低銷飲料
但我早上已喝過星巴克了
SO~想說先試好吃的話下次再去吃
但包回來可能有水氣就軟了,還好丞還是蠻喜歡的
吃了剩2個

 

也去看畫畫板,但沒有買想說回家再蝦皮

IMG_6645

IMG_6649   

 

IMG_6650

 

 

 IMG_6624  

我跟丞說吃完再帶你出去,但丞又想睡

我幫他洗完澡,丞就睡(後來阿威大後悔)

哈哈

 

IMG_6670


丞最愛很愛說
媽媽我受不了
阿嬤也受不了
文文也受不了
 = =
還有誰?

 

晚上我跟丞說媽媽做鬆餅給你吃

但如果做不好會浪費鬆餅粉和雞蛋還有牛奶

丞就朝我看了一下

一付瞧不起我的樣子..有必要嗎?我只是懶得用了

IMG_6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