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5

我們睡太晚了,等到3人都醒來已經是10點了
所以想說等吃飽飯後再出發去好市多

出門開始下雨,變的好冷
到南崁又下的更大= = 阿威讓我們先下,他自已去
阿丞想買蛋蛋
超好笑的,星期五早上已經問我有買蛋蛋?
但我又不想買健達
而且他拆了就沒有喜歡了
後來又會喜歡別的
但蛋不知道要去那裡生

去好市多原本丞想買一組消防員
我們就說那不可以買蛋蛋
後來結帳時阿丞突然說我要蛋蛋不要這個了
結果好麻煩噢
我們又要去找蛋蛋
最後到林口的昕境廣場才找到扭蛋
(那個不是到處都有的東西?)

還遇到霓霓一家

兒子一付跟他們不熟的樣子= =

霓還叫他哥哥

IMG_4638
回林口拿衣服的時候阿丞睡著了
逛家樂福好多人噢

買一買就回家

其實選肉選很久,因為怕買到不好吃的呀

後來發現快樂豬和安康豬怎麼這麼好吃

我以後還要買!

突然想到沒有蛋蛋又趕快找一下林口那裡有,發現昕境有

阿威就去紐給丞

 

一天跑了3個地方買東西

我現在知道百貨公司的重要性了!!!

在一個地方一次買齊很方便

 

星期六就在準備迎接寒流以及大雨中結束

回家又塞車,我真的覺得塞車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