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聚會,爸爸太晚回家,阿丞等了好久

看到爸爸回家就生氣!!!

對著爸爸大叫(他好可憐,我好想抱他噢)

前天爸爸很早回家,他開心到全家跑來跑去

我平常回家,他都沒有這樣

只有克威早回家他才會這樣(我真的沒有唬爛,阿嬤也知道)

(讓我想起我們只要幾天不在家,出國去,他回來就會生氣克威

但我不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好小的時候就會這樣)

 

我回家的時候拿了鞋鞋給他,他接過去說了"缷缷"

把盒子拿給爸爸就去找刀子要來開箱子

會不會太聰明了一點,我整個驚到!!

 

小阿丞真的超級怕癢.我平常幫他擦乳液,他就很

今天自已擦也好癢,明明是自已用= =,也癢成這樣,好可愛

丞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他看到牙線,就往嘴巴裡去用,我看到嚇到,他平常是看了都輸入大腦裡了

我可愛的小阿丞,好想帶他到處去噢~

 IMG_3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