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阿丞可愛到,都忘了幫他拍照
今天坐捷運看照片才發現自已星期五和六沒幫他拍什麼

星期日就是躲寒流的一天,中午說要吃麻辣火鍋
所以我們昨天就去買肉和一堆有的沒的
但沒寫起來還是忘東忘西的
而且也忘了麻辣鍋底只有一半=  =,阿威和婆婆都一直問怎麼這麼少
不是婆婆幫我拿下來退冰的嗎?
她不知道這麼少?
但算了拉
喝起來還是不錯呀~

昨天突然發現寶貝沒有什厚長褲

IMG_4691

所以趕快去幫他買,先去UNIQUO 但沒有,丞一起去就開始玩積木,他很想玩

但現場已有二個比較大的小孩在玩

丞不敢動,後來我問可以一起玩,他們說好

丞馬上開始玩起來

回家問他那時候是不是怕怕

他說有~

真的會呀~

現在卡多摩有賣范倫的長褲,所以就在那裡買,好險有

阿威整個很心疼

阿丞在卡多摩騎車騎的很開心,還看到秥土跟爸爸說,爸爸我要買

超可愛~

IMG_4760

回家我突然好想睡,丞又不睡,我開始和他生氣

阿威進來安慰我們二個,說我們二個是想睡起歡

 

IMG_4781

 

 

醒來後,我們又抱來抱去,哈

阿威說受不了我們

IMG_4709

 

後來吃完飯,要幫丞洗澡

他又不洗,還跟我耍脾氣

一開始是擺張臉給我看

後來是用手拍水(可能我唸太久了)

 

本來不想再理他,但他自已又跑來秥我,哈

 

今天突然想到晚上我們在床上
阿威喝啤酒
我說我要喝一口,阿威沒聽到

阿丞拍一拍爸爸說
爸爸,媽媽說他想要喝一口
哈哈

 

原本他要睡著,後來我起來,他又跟著起來

一直到11點多才睡,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