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嬤說,白雪關電風,阿嬤又來開

丞看到白雪跟白雪說,阿嬤開的,不要關

 

我回家的時候問我會不會畫麥坤

我說媽媽不會(他開始自已先畫起來)

他就ㄧ直問爸爸什麼時候回來

幫我畫麥坤

爸爸回家他超開心

幫我畫麥坤

 IMG_9371

傳說中小孩不能誇(他其實沒有乖)
兒子把我的手機拿去
不知道怎麼按的,按到有9個色調那樣
自已在那裡看著自已(反轉鏡頭)
在那裡歪頭,超可愛的

 

丞說要當警察就衝去騎他的車車(警車)
和拿遙控器(警察電話)和一張警察名片(警察卡片)

還會皺眉頭

很可愛

IMG_93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