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用飯給丞吃的時候

丞跑來跟威說

爸爸我不要看這個

威用很久

他一直在選丞要什麼

 

丞一直以為威沒有在用

就低音的叫"爸爸"

 

後來威又選了半天(要是我的話,我會拿手機給他自已選,表示我有在做這件事)

丞就大叫,我不要爸爸用

我不要了

我要媽媽用

爸爸不用用了

(也太好笑了吧)  

 

威還是有用,丞也有在看

所以我進來威又再生氣了...

 

我餵丞吃飯後

叫丞叫威幫他擦嘴巴

丞:阿威幫我擦嘴巴

 

威就笑了,還不是要我幫,哈

後來丞就要威畫麥坤(一直秥阿威)

威和丞二人就開心在畫畫

我覺得今天很美好,真的

我們大家都不要吵架真的很好

 

向回家的時候我要找康士美的卡片,就開始整理桌子

丞在旁邊亂

我也讓他亂,要不然要怎麼樣,哈

還是要開心接受有一個半獸人呀~

 

(今早騎車威才講這件事,我昨天都不知道他在氣什麼呀~~)

 

 

IMG_9321  IMG_9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