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每天每天我們對丞很兇或駡他之後
到了半夜我們講話聊天二人就會後悔
非常後悔自已說了什麼
威說了討厭阿丞
我討厭你(阿威在那裡對丞大叫,丞一聽到哭好大聲,是聽的懂嗎?)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阿丞真的很容易惹怒我們二人
一早起來我也忘了什麼原因(因為丞不吃早餐?)
後來我就一直偏頭痛
我就去房間不想理阿丞
雖然中間他叫我做什麼事我都會做但就是沒有看他

去到房間丞都一直在逗我開心
但我也都沒有笑
後來他用一招眼睛半瞇叫我看他
我忍不住笑出來
後來他就一直用這樣給我看逗我開心(好辛苦的兒子)

 

IMG_9273

之後又陪丞玩了一下

又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因為10點才吃
12點他說要吃蛋,我也嚇一跳
第一次用全吃光
我的反應是,他應該肚子餓了,必竟早上沒有吃東西
但用飯給他+蛋
他就不要了
全都不要了
真的會讓人生氣呀~

所以我又生氣了,之前都會讓我餵他,昨天都說要自擠來
所以都沒有吃多少,(我又一陣煩了= = )

開始頭好痛了..
還想吐

還好老公婆婆緊急救援,出去看于生小寶寶了,哈
真希望于生不要在憂鬱了這麼樂觀的一個人怎麼會這樣呢?
超可怕了的荷爾蒙
因為一開始她都不想要亂吃保養品以及覺得離家近就好
所以我也不便再說些什麼
只是沒想到會這樣
不知道她有後悔嗎?

回家後看到威和丞又再吵架
點是那是阿嬤的東西,那是誰的爸爸不要碰
(阿威大爆炸)
所以回家我臭寶又一直秥著我

但後來我忘記為什麼我們二個人又不開心
我幫他換尿布什麼一直和他講道理
(我自以為,但其實可能有很多難聽的話我不自知
我小時候可能過的言語暴力的日子
我想盡量不要把小時候的情況複製到現在阿丞身上
但一但生氣失控起來,好像無法改變
我問阿威到底
小時候身邊沒有爸媽比較好
還是從小只要不開心或者做錯事,對你又打又駡
講了非常多難聽的話,那一種比較好?)

算了,都長大了,要不然呢?

宵夜那一餐是阿威用,結果阿丞吃二口就不吃
阿威又爆炸了

 

今天跳出我的這一天,有二年前的寶貝好可愛

IMG_9300

剛出生

 IMG_9293

1歲

 IMG_9291

小凡兒子

 IMG_9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