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阿嬤腳痛到不行,連走路都會痛的狀況

我就想六日我和阿丞睡,起床泡奶給他吃

結果我們阿丞

晚上就算肚子餓翻來翻去也是忍耐到六點(媽媽覺得捨不得)

六點起來泡給他吃後又睡到11點多

 

兒子這幾天一直對我說要抱要抱

在我懷裡就會乖乖的看電視,很可愛

 

還有一個新體驗,幫他洗澡,兒子出生一年多,我幫他洗澡才二次

god!!!有時候真不知道自已到底是怎麼當媽的

但也好,我的左手很沒力

很怕把他滑進水裡

超挫

也怕耳朵進水,洗頭真的好難,但還好,克威在我旁邊有順利完成了

(下次換威威洗應該也可以吧,我看很多爸爸都幫小孩洗)

 

晚上時克威跟我吵架,我很不喜歡在小孩面前吵架,但是小孩都在我們身邊

其實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吵,那只好在丞面前了,哈

(克威說他故意,我是覺得聽他在說= =)

丞一開始在玩切切水果的遊戲,克威在那和我吵

他就把水果用出來要丟他爸

我看到超想笑的

我兒子也不是第一次這樣子

上一次我和克威吵架,他也在那哩哩嚕嚕的講他爸

他真的很為我,哈

後來克威就在那裡兇阿丞,丞丞想了一下,就跑去找他爸抱(撒嬌)

他爸就最吃這一招了

不過丞給爸爸抱的時候還是在那裡嚕嚕叫的和爸爸對話

害我笑出來

其實我也沒什麼生氣,李克威硬要找我吵架 (大壞蛋)

 

我兒子是小猴子,哈哈 

IMG_9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