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要的事是阿威帶小寶貝去幼稚園參觀
原定想要華興和佑佑讀的那一家
但華興說要預約,說今天不行,是怎樣怎麼這麼神秘
那平常要看小孩也不行嗎? = =
但也有可能是怕壞人進來,需要人力調度,也是有可能拉
之前q他們的幼稚園要參觀也是有考量這一些

所以只去了佑佑讀的那一家
威說他在那裡可以待20分鐘
阿嬤說,他跟老師比身上的衣服說警車
老師也很有耐心

阿威有跟他說丞只要沒有穿尿布就會一直尿一直尿
幾乎在小馬桶沒起來
才幾分就尿一點
老師我們給他壓力太大了,他有嚇到
我說我沒有吧
只是有一次他尿在房間我有"驚到~大叫"
阿嬤說,他有一次尿在床上,她有修理(不是我給的陰影,開始推責任)

所以現在威又讓丞包尿布

不要讓他壓太大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我回家的時候肚子超餓,跑去吃峰涼麵
吃完回家,好飽,哈(阿威看了這一段說不關我的事)

IMG_8543

二個小叔和阿威都在家,阿丞在那吃飯(我輕鬆)
吃完飯又開始跟叔叔們玩,只是偶爾來找我一下
叔叔還教他英文(隔一天一早起床我問他救護車怎麼唸,他也講出來,很厲害)
我嚇到


我跟丞說你都不找媽媽,媽媽好傷心,
阿威在旁邊說有嗎?
他看我一付在床上滑手機很開心的樣子(他還不是一樣,指)

突然看到地上一張揉成一團的紙
問阿丞這什麼?
丞:點數
我:你最近都沒有在集了
丞:他又很珍惜的把點數放在警車裡(?)
我:你吃飯吃的好,一餐有一個噢
丞:開始算自已有幾點
也一直問可以買什麼?警車?

阿丞看電視每次警察出動
都會戴帽子和警徽,竟然也會對牆壁,一直點,放在身上
(和奇奇警官一樣)

 IMG_8547

昨天阿威出去買甜甜圈給阿丞吃

IMG_8536

 阿威視角

IMG_8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