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威連放的第二天在家裡帶小孩,我不用趕著回家,蠻輕鬆的

下班還可以去買個魯味或者是水果(感覺好開心噢)

雖然我還是一樣6點25就到家了,但心情真的不同

 

早上的時候阿威傳 給我寶貝丞在找我的錄音檔,好可愛噢

丞:爸爸沒有找到媽媽

找不到媽媽

媽媽企那裡了?

 

真想快點回家抱小寶丞

完全不想工作(是原本就不想工作了= =)

 

回家晚餐阿丞說要自擠吃(好吧)

他超餓的,還跟阿嬤大吼說我要吃飯拉

我問克威你讓他餓到噢

他說他自已不吃的,早中都沒有吃幾口= =

吃飽開始跟我玩躲貓貓

我也唸故事書給他聽

阿威說為什麼我在阿丞比較可愛呢?

我猜是都我在顧

他只是插花,偶爾而已當然覺得

 IMG_8513

叫爸爸洗澡這一段超好笑(也叫好久,我開始錄,才一點點= =好可惜)

洗澡拉

很臭

揍你

結尾還說,我要玩車車了

  IMG_8504  

 我被我兒子用到臉終於沒有之前可怕了

之前流膿超多

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才好,秥這個又怕會一直把傷口用出來= =

IMG_8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