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來的又快又急

我兒要 睡覺前起番跟老娘一模一樣,但我是想睡又不能睡時

才會起番

向是我現在很想睡,但要幫老公看路,或者有什麼天大的事情

我就會起番

但我兒不是呀

他是自已已經很想睡了,但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不睡,結果又開始哭或者番= =

 

星期日一早我整個看到這情況開始芽起來

到底怎麼可以這樣,真想打下去,後來威威覺得我執法過當

現在想想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不過當下誰再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千萬不要去講另一個人怎麼樣

也許可以叫一下那個人名字

提醒一下就好

 

接下來,到了下午3點又來了,其實他不要睡也就算了

只不過在那一直哭,或者要看狗狗什麼的,到底要怎麼做

反正後來我就去休息,我管他要怎樣

想管他的人就會管了,不負責任的人

但總比又上演今早的戲碼好了

 

不知道這個失控的睡覺狀況要維持多久

我也不想一直對我兒子兇呀 == 

 

我還是非常愛丞丞的

丞丞也是很愛我的

昨天下午一直親我,克威也說,媽媽不是對你很兇,為什麼還這樣對她

(唉~誰不想當好人吔,以後我也不管了,任憑兒子要怎樣就這樣,我也可以這樣呀~

反正怎樣都有人說,當爸媽就是一個為難,只是希望可以站在同一個方向去教導這孩子。。)

 

我兒子說要出去,我也是立刻就帶他出去,只不過他要抱,這一點就卡難

腰痛到不行

 

PS克威說叫我停止埋怨,好的,只是內心有點不知道為什麼的煩。。

 IMG_9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