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阿嬤跟我說阿丞趁她在樓下拿推車的時候
按了門鎖
就往外衝,她衝出去,丞還愈跑愈快,後來快到馬路有抓到他的衣角

我說你當下沒有駡他嗎?
阿嬤說有跟他說
這樣他不會聽呀。。。

要是我,也不會去了,就直接上樓,讓他知道我在生氣

阿嬤在和我說的時候,我當下臉色一沉,駡阿丞
他也知道,一直很害怕的看我
又一付阿嬤幹嘛說的樣子

後來餵他吃飯,我又一直告訴他這個的危險性
外面就是馬路,車開很快,很危險
(接下來不斷的唸)

晚上我睡著了,阿威和阿丞的談心時間
阿威又講起這件事
威:以後不要這樣可以嗎?
丞:可以
(頂嘴的意思)
後來威又講很久
丞:知道了

這個小孩真的很可愛

 

自已說不要包尿布,要去馬桶上尿尿,自已脫褲子

吃飽飯後又說要尿尿

現在自已可以去馬桶尿尿

我覺得好開心呀~~~

我阿丞自已突然可以這樣了

 

 IMG_6968

最近很喜歡,開心的畫畫,

最近很喜歡,一直叫爸爸不要滑手機

我說媽媽陪你

丞:媽媽滑手機,不要來

我聽了都笑了

阿丞不愛媽媽秥他

 IMG_6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