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丞今天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吃羊乳片

又說,你有時間嗎

太可愛了

我心情開始很好

回家後,丞吃完飯(很多)

有在馬桶寶寶尿尿,實在太棒

因為今天阿威要出門,我一個人要照顧阿弟

阿嬤腳痛去看醫生

我和阿丞二個人準備要吃餅乾

帶他去洗手

丞還說,我的手摸什麼?

意思為什麼要洗手

阿丞也算ok

只是後來宵夜9點多那一餐要吃

他想睡,我也想睡又熱

我又開始要發瘋了= =

IMG_6993

好不容易什麼都用完

他吃完飯很油,用衛生紙擦臉還是有長小紅紅的診子

用水之後好多了

但多做很多事,腰痛呀

 

要睡的時候丞一直說

我的爸爸不見了

爸爸不見了

我要找爸爸

我打電話給阿威

他一直不接電話

 

丞的臉很失望

我整個火也都冒上來了

後來丞還是睡著了,可憐的小寶

希望阿威今天會補償阿丞 

 IMG_7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