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老公和我去拿早餐

好久沒有吃這一家碳烤三明治了

 老公說他星期六很充實,有跑出去抓寶= =

老娘我很無聊

帶阿弟去康士美一下就回來了

阿弟要回來還再生氣,他耍脾氣的樣子太可愛了(陪丞在路邊看貓咪.也好喜歡)

我答應他我會再帶他出去,只是回去後他又要吃飯,睡覺

(我自已也覺得出去不夠= = )

就五點才出門,去佳瑪和頂好都買不到刮水的東西

七點多看巧虎很開心

原本沒有多喜歡,突然間很愛看的入迷

沒有去那裡的星期六日真的好無聊噢,原本有訂象園的,唉,沒辦法,小孩生病,只能取消

 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小阿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